20120424 錯過的 地老天荒 封面正面定稿  

書  名: 錯過的 地老天荒

出版日期:2012年5月30

作  者:憐心

社:樸實文化

ISBN9789866028809

 ■作者簡介

憐心,女,現居深圳,知名網路作家,曾獲騰訊第二、三界原創大賽優秀獎。已出版《誅三計:惡整小三啟示錄》《我的婚姻誰做主:與小三PK的日子》《報帝恩:我本是仙》《左愛》《夏妓》《穿越時空之生死戀》《穿越時空之錯愛唐朝》《穿越時空情迷五胡亂華上、下》《報帝恩:我本是仙》繁體上、下。

已簽約作品簡體:《錯過的,地老天荒》

繁體:《穿越時空之生死戀》《穿越大唐:無良王妃硬上弓》

■內容簡介

  一個感人的謊言,一段感人的愛情,

這世上,有一種愛情,我愛你,卻可以與你無關。

 

女主白嵐不幸車禍失明,老公古馳卻要在此時跟她離婚,恩斷義絕。

白嵐撕心裂肺簽下離婚同意書。不久之後,遇到有人捐獻眼角膜,得以復明。

復明後的白嵐,遭到富家子郭俊皓的強勢追求,在訂婚的那天,卻意外在熟悉的紅燈街口,看到古馳敲著盲人杖過馬路,白嵐這才知道,原來當初的眼角膜捐獻者竟然是……

■目錄

第一節:守望最後的記憶碎片

第二節:離開你,是我無悔的成全

第三節:愛一旦擦肩,咫尺即成天涯

第四節:有一個人,愛我如生命

第五節:前夫,給我眼角膜?

第六節:錯過的,地老天荒

第七節:媽媽,下輩子,我要我們在一起

第八節:如果天堂有回憶

第九節:大結局

第十節:番外方小柔:繁華落盡終成空,天涯兩端,從此相思茫茫。

番外古馳:一生中至少有一次,為了某個人而忘記自己。

番外郭俊皓:傾一生守著相思,卻是相見再無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易可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