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分的人生:20歲的你一定要做的50件事

  一個嫩到不行的菜鳥編輯,大學尚未畢業就踏入出版業工作。他並非本科的畢業生,對編輯這一份工作的認識,只有大學課堂上微弱的概念;雖然懷著滿腔熱血,卻沒有實戰力。對於未知的新領域,他心中充滿了不安、緊張跟焦慮。菜鳥編輯不曾寫過正式企劃書,在第一個禮拜開始上班時,連最基本的出版企劃都寫不好……OTL
  我想,聰明的你應該知道了,那個編輯就是小編我。而在我手上第一本誕生的書,就是你所看到的這一本。
  在編輯這本書的過程中,我同時以
20歲讀者的眼光,閱讀這一本書。在閱讀完後,我重新調整自己的心態,發現原本施加在身上的壓力漸漸消失了。這本書的內容,並非什麼冠冕堂皇的大道理,而是我們身上原本就具備,卻時常忽略的生活要點。
  50件20歲的你一定要做的事,將秉持著 5大原則×10個忠告,你達到1000分的人生!

 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書  名:1000分的人生:20歲的你一定要做的50件事
 出版日期:
9989
 作  者:宋豫書
 出
社:大智文化
 ISBN:9789868629561

內容試閱                     

 

一本獻給年輕人的成功祕訣,
生命也有保存期限,有些事,應該趁早領悟。

如果20歲的你就懂得這些事,100分的人生不是難事。
如果20歲的你就開始執行這些事,1000分的人生不過是piece of cake!



※提升自我能力:成功,從態度開始!
※經營人脈智慧:人脈存摺 = 錢脈存摺。
※創造職場優勢:工作的價值,永遠大於薪水。
※打造完美理財計畫:理財永遠不嫌晚。
※享受樂活人生:享受人生,放飛疲倦的心靈。 


20
歲開始,做好這些事

  在日本被稱為「經營之神」的松下幸之助常說:「所謂青春,就是有一顆年輕的心」。
  
20歲開始,正是青春的年齡,正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光。
  年輕的你,不但有著年輕的心,更有著旺盛的精力、不同的想法、新奇的創造力。朝氣蓬勃、意氣風發,前途不可限量,孕育著種種可能。

  年輕的你,開始向社會進軍,打量著這個多彩的世界,準備去征服、挑戰,並幻想著功成名就的模樣。
  「有朝一日我也要做老闆!」、「我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溫馨的家!」、「我想在
45歲退休,去環遊世界!」我想……但想法歸想法,現實終歸是現實。

   還沒進入社會,或者剛進入職場不久的你,如同一塊未經雕琢的璞玉,究竟是價值連城的翡翠,還是不起眼的配件,由你自己來決定!但是對眼前的各種挫折要有 相當程度的心理準備,社會不是辦家家酒,你想實現目標,就要學會一步一腳印,你將遇到各式各樣的問題:工作、人脈、情感、心態,甚至健康狀況,也有可能你 會不知所措,因為夢想是美好的,現實是殘酷的。你不知道如何向你的目標邁進,如何去制訂自己的計畫。

  所以,友善的建議、溫情的忠告和嚴厲的教導是必要的。現在,你正拿著囊括了對一個成人來說至關重要的書。
  我想當你翻閱目錄時,也許已經意識到了,內容提及都是重要的一些事,沒有矯揉造作和虛假,也是你應該去做的事情。借助本書的力量,你將生活得更好,所設定的目標也會儘快達到,幸福的人生離你不遠。只要你能做得到!

  雖然它分為五個面向,但確切地說,應該分為三類,正如我前面提及:友善的建議、溫情的忠告和嚴厲的教導。你也許會發現,那些看起來很情感化的事情,反而是嚴厲的教導。

  好了!我不再多說廢話了,正如這本書中一個小節的名字「一百個想法,不如一個行動」,你該動起來了,向著美好的生活前進吧!

  同時,要記住:堅持,才會夢想成真!

購書連結                     

 博客來網路書店
 金石堂網路書店
 誠品網路書店
 PChome購物中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易可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