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狐一夢1:奇夢.php
白狐一夢1:奇夢

白狐一夢2.jpg
白狐一夢2:真相

  我——凌波兒,原是一位容貌絕美的年輕女子,怎知一覺醒來竟變成了一隻白狐狸,更與一位好心、溫柔的大帥哥——秋水成了室友(其實是我賴在他家不走),並與他夜夜同床共枕。

  雖然有這麼一位有錢的大帥哥對我寵愛有加,但我的心裡還是忘不了我的同居男友,不知他是否因為我的失蹤而憂鬱成疾。為了與外界溝通,並找出我之所以會變成白狐的原因,於是我努力學上網、學說人話、學打電話……總之,人類會的,我樣樣都會。

   雖然秋水帥哥對我疼愛有加,但我們的身邊卻危機四伏,不是秋水被人故意推落山崖,就是我遭人綁架,更離奇的是,在我夢中竟然不斷上演著一齣跨越三世的人 神情緣......,而最讓我痛心的是,我意外發現我的同居男友不僅對我的無故失蹤置之不理,甚至另結新歡;我這隻漂亮的白狐,也好像愛上了大帥哥秋水 了......

  天啊,這怎麼可以,人狐之間怎能相戀?我不僅要努力找出到底是誰要殺害我與秋水?追查我之所以變成白狐的離奇原因?弄懂夢中三世情緣的因由?更要想辦法讓自己能與秋水永遠廝守在一起。只是天不從人願,為了救秋水,我只能像夢中的紅衣仙女一樣,犧牲自己......

  白狐,終歸不能長留世間......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書  名:白狐一夢
 出版日期:98年115
 作  者:玉扇傾城
 出 社:樸實文化
 ISBN:9789866505720 / 9789866505737

網友推薦                     

  初看扇子的《白狐一夢》,只覺得嬉笑怒罵之間滿是真情,無論波兒和秋水之間的感情,還是秋水和鴨梨之間的感情,都通過扇子的筆躍然眼前。尤其喜 歡扇子以夢境的方式描寫狐仙紅衣的部分,唯美飄逸的筆調,憂傷婉轉的故事,成為本書中最美的亮點,希望扇子再接再厲寫出更多的好故事。——當紅網路原創歌 曲《白狐》詞作者:玉鐲兒

  我心中的白狐是純潔輕盈的,更像仙子而不是妖精,所以譜的這個曲子是中國古典式的輕靈飄逸,找的是出塵的感 覺,當然也有一份不舍的哀怨。而當我讀罷《白狐一夢》後,感覺扇子筆下的淩波兒完全就是動物界的“蓉妹妹”,機靈古怪,刁鑽活潑,甚至讓人忘記了它是一隻 狐狸,而去錯覺的認為它是個人。——當紅網路原創歌曲《白狐》曲作者:孫異

  在唱《白狐》的時候,被鐲子的歌詞深深的感動了,一種浪漫飄 逸的傷感,讓我看到的不是一隻迷惑眾人的狐狸,而是一個憧憬美好愛情的善良女子的化身。如今,讀了扇子的《白狐一夢》不由驚歎,扇子居然能用如此輕鬆活潑 的筆調來詮釋這樣一個另類的白狐,這個淩波兒估計就是這個守侯千年的白狐吧。——當紅網路原創歌曲《白狐》演唱者:風中採蓮

  看扇子的 文,禁不住道一句驚豔!就像阿裡所說的,扇子的文字相當漂亮!細膩的描寫讓你彷彿身臨其境,好似你就是他筆下那個活潑可愛的小狐狸淩波兒。《白狐一夢》善 惡分明,或許扇子的本意便是善惡到頭終有報,總之這一切的一切,且聽扇子娓娓講述。——夏必秋 代表作《王的女人》《宮闈秘史:良妃》

   看了扇子的《桃花雪》不禁讓我聯想到扇子一定是位風度翩翩的少年,白衣如雪,面如冠玉,溫婉的眉眼挾一縷淡淡的憂愁,如煙如霧。但看了這篇《白狐一夢》, 輕鬆活潑的風格與《桃花雪》迥然不同,不由讓我驚歎扇子的文風多變,一個男子以一個女子的口吻寫文,卻能寫得這般傳神,難怪扇公子常被誤會成女生了。—— 傾泠月 代表作《且試天下》

 

購書連結                     

 博客來網路書店
 金石堂網路書店
 誠品網路書店


 

鎮河印:黃河鬼棺之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易可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