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眼看穿男人:看穿什麼樣的男人值得愛.php

一本男人出賣男人的暢銷書,女人不看,蠢!男人不看,糗!
《窮人與富人的距離0.05mm》暢銷書作家張禮文最新力作,
以男人的角度告訴女人如何一眼看穿男人,什麼樣的男人值得愛。

  看穿男人並不難,難的是一眼看穿男人!

  一眼看穿什麼樣的男人值得愛

  女人,如果不想被愛情傷害,不想被婚姻傷害,那麼就應該在結婚之前,不,應該在與這個男人上床之前,先徹底瞭解這個男人。當然,完美的男人並不存在,但是最起碼要知道他有多少缺點,這些缺點自己是不是能全部包容,千萬不要把瞭解男人放在結婚之後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書  名:一眼看穿男人:看穿什麼樣的男人值得愛
 出版日期:
98121
 作  者:
張禮文
 出
社:意象文化
 ISBN:
9789866299001

 ■本書特色                    

  女人說,男人像書一樣難懂、像謎一樣難解;女人說,男人的心像風,飄忽不定,摸不著、猜不透。

  男人真的這樣難懂嗎?

  作者以男性角度出發,藉由剖析男人各種的言行,教女人如何從「識人」進而到「知人」,以便讀懂男人,並一眼看穿男人的內心世界。看了本書,男人在女人面前,就像站在庖丁面前的牛一樣,女人用半隻眼睛,也能看清男人有幾兩重!

本書運用各種案例,教你一眼看透男人的本事:
  一、如何看穿男人人品的好壞?
  二、如何看穿男人個性是否成熟?
  三、如何看穿男人可不可以進一步交往?
  四、如何看穿男人是否已經事業有成?
  五、如何看穿男人的心理健不健康?
  六、如何透過穿著,看穿男人喜歡什麼類型女人?
  七、如何從穿鞋習慣看穿男人的處世原則?
  八、如何如何從手機佩帶方式,看透男人的三大素質?
  九、如何看穿男人是不是很庸俗?
  十、如何看穿網上聊天的男人?
  十一、如何破解男人追女人的三十六計?



內容試閱                     

前言
男性朋友們,請原諒我對你們的背叛!

  我知道,我非常清楚,當我把這本書寫出來, 當出版社把這本書出版發行上市時,當女性朋友們看到此書介紹男人所有秘密時,我已經失去了請求男性朋友們原諒的權利。寫這本書,本身就是對男性朋友的背 叛,因為女性朋友看了這本書,男人在女人面前,就像站在庖丁面前的牛一樣,女人用半隻眼睛,就能看清男人有幾根肋骨。

  身為男人的我,身 為有七情六慾男人的我,身為一個對來自花花世界的誘惑抵抗力不強的我,實在不應該把男人在女人面前的秘密全部交代出來,導致我們男性朋友在女人面前耍的小 伎倆、小把戲,一眼就能被女人看穿。這對我來說,的確是一件害人害己的事情。任何男人都不會真的願意在女人面前完全透明,甚至包括他最愛的女人。

  當我的朋友看到這份稿件時,就氣急敗壞的對我說:「砍柴的,如果哪天我看不到你了,我一點都不會感到驚訝,因為天機不可洩露,而你卻偏偏洩露了男人的天機。你要是出了門,被人亂刀砍死、亂棍打爛,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!」

   同時,我也要脅的對他說:「以後你對我得好點,說話客氣點,請我吃飯的次數多點,不然的話,我就把書送給你認識的那些女人,只要她們看了這本書,就可以 徹底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了,更具體的說,徹底知道你是什麼樣的男人了!」朋友當時就腿軟了,他毫不懷疑我會這樣做,因為他知道我一直對他身邊有那麼多女人 圍繞而耿耿於懷。

  其實我寫這本書的目的,還是源於我這個朋友。我這個朋友,人品也不壞,對哥兒們也是相當仗義直言,就是太花心了些,見到漂亮的女人就邁不開腿。他身邊的美女總是換之不盡,身邊永遠都有人相伴。

  如果說我這個朋友是身價超過千萬的老闆,或者長得像劉德華、周潤發,我也不會妒忌,也沒必要妒忌。但是這傢伙是個金錢不多、職位不高、長得又不帥,從任何角度來講,這樣的男人身邊卻美女雲集,實在讓人無法理解,也很讓人無法接受的事情。

  他曾經詭異的對我說:「男人是一本書,學識淺、悟性差的女人肯定看不懂裡面的內容。女人都是水做的,男人把她們放進什麼形狀的容器,她們就會成為什麼形狀。關鍵在於男人能不能找到適合裝女人的容器,能不能以最讓女人感到舒服的方式,把女人裝進容器裡。」

  我問他身邊這麼多女人,為什麼不結婚,他的回答更是令我驚訝。他說,能喝到牛奶的辦法非常多,為什麼就一定要養一頭乳牛呢?我說你不是在買牛奶喝,而是在騙牛奶喝。他臉不紅、心不跳的狡辯說,牛奶在被他喝掉之前,是自己先騙了自己。

  聽了他的話,我在震驚之餘,想到了一句話,是一個女人離婚後說的。她說:「很多女人是因為誤解而結婚,因為瞭解而離婚。」女人說的一點都沒錯,但是她沒有因醒悟而高興,而是因明白得太晚而無奈。

  那個離婚的女人把她丈夫說得一無是處,說他丈夫幾乎是世界上最糟糕的男人。我當時覺得很納悶,既然他是世界上最糟糕的男人,為什麼兩個人還能戀愛三年,最後還結婚呢?難道結婚的目的就是為了離婚嗎?

  年輕的女人都很瀟灑的認為:只在乎過程,不在乎結果。她們之所以這樣說,是她們不願意考慮結果,或者是她們不知道考慮結果。一些男人也是利用了女人這一點,瘋狂的傷害著女人。

  女人生活中的每一個選擇,一定都對應著一個結果。這個結果一定要讓做出選擇的女人來面對、來承擔,這個結果和她在乎不在乎沒關係。但,有一些錯誤,會讓原本是黃金的女人,迅速變成黃銅,再由黃銅變成爛鐵。

  我那哥兒們說得也沒錯,女人和男人在一起、被男人欺騙,首先是因為女人自己欺騙了自己,然後才會被男人欺騙。女人之所以欺騙自己,是因為她沒有看透男人的本事。

  我是男人,瞭解男人,於是不經意間做了一件對不起男人的事,我知道這等於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。如果我遇到一個女人,正好這個女人看過我的書,那我只能靠實力爭取,看上帝的安排,一點技術和技巧都不能用,因為被女人一眼看穿了,還不如什麼技巧都不用。

  男性朋友們,如果女人因為看了這本書而更瞭解男人,或者利用本書介紹的方法輕鬆看穿了男人,那的確是我的錯。但我還是要說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求你們別說我壞了你們的好事,因為這絕對不是我寫這本書的初衷,絕對不是,我可以手按著《聖經》向上帝發誓。

砍柴人

購書連結                     

 博客來網路書店
 金石堂網路書店
 誠品網路書店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易可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