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父親季羨林.jpg

  在台灣無人不識胡適,在中國無人不識季羨林這位國學大師,由他的親生兒子-季承(也是中國國內頂尖的科學管理專家)親自撰寫他眼中的父親,名人光環加持下的父子親情和平常百姓有何不同,別人眼中的大師和父親的角色間的拉扯究竟有多少辛酸,也就只有當事人才能述說的道地,無怪乎大陸權威人士評論此書是 真實得近乎殘忍!想一探中國一代國學大師的內心世界和近代中國文學的潮起潮落,不要錯過這本「我和父親季羨林」!

 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
 書  名:我和父親季羨林
 出版日期:99515
 作  者:季承
 出 社:香港和平圖書
 ISBN:9789622387188

內容試閱                     

寫在前面

 

  現在,我把這本書呈獻給讀者朋友們。

  通過裡面講述的故事,我祈願讀者朋友們能更多,更真實地了解我們這個家庭,特別是我的父親季羨林先生。

  這裡,我要深切地感謝讀者朋友們對我父親的關心和厚愛,感謝妳們對我們這個家庭的理解和同情。

  有理的,才能有寬容,才能有摯愛,也才能有和諧,才有人和人、家和家、國和國以至人世間的和諧。

 

  但願和諧永駐人間!

 

季承 2010,4

 

我們這一家

 

  一直以來,大家都在關注我的父親–季羨林先生。關注他的成長歷程,關注他的事業成就,關注他的感情生活。作為一位世紀老人,他的一生,算得上是傳奇的一生。從一個善良質樸的農村少年,成為一位受人敬仰的大學者,其成功當然離不開他的家庭。

 

  不過,大家熟悉的可能只是父親的學問,而對其家庭生活不會有太多的了解。對父親來說,甚麼是家,他的家又是如何,家庭對他來說意味著甚麼……我相信,許多尊敬我父親的人是十分關心的。

 

  現在,不妨跟大家一起聊聊我和我的父親以及我們這一家的故事。

 

購書連結                     

 博客來網路書店
 金石堂網路書店
 誠品網路書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易可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